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胡歌客串《外科風雲》撒嬌,靳東竟寵溺笑!這哥倆太甜瞭吧!
前晚,《外科風雲》迎來瞭大結局。不過比起莊恕和陸晨曦幸福快樂的在一起,芭姐的註意廚房油煙處理力全跑到瞭胡歌客串那短短2分鐘的劇情上!

胡歌客串的角色是一名從上海來的學生,準備考陸晨曦的研究生。然而這位戲裡也就叫“胡歌”的學生,是個呆萌的毛頭小子,一來就遲到不說

還懵到把陸晨曦氣得直接暴脾走人

隻能把靜電除油煙機價格呆萌歌留給莊恕解決

好脾氣的莊恕表示我可以收你小子做研究生,但條件是你得叫我大哥

然後在胡歌叫大哥的時候,這位大哥也是笑得一臉寵溺,背景更直接響起瞭《偽裝者》音樂!

你們趕緊戳視頻感受下這一段!

反正看得芭姐也是分分鐘淚奔,艾瑪這不是我們熟悉的樓臺兄弟嘛!簡直想為瞭這對兄弟再刷一遍《偽裝者》瞭好嘛! 而問到靳東關於胡歌客串的事兒時,靳東說自己和胡歌平時也常聯系、常見面 這次拍《外科風雲》胡歌還是特地來客串的……艾瑪所以老胡是特地為瞭東哥來客串的嘛! 果然戲裡戲外都是好兄弟! 一見靳東就撒嬌 胡歌說真希望生活中也有這樣一個大哥 話說在一起演《偽裝者》之前,其實胡歌和靳東第一部合作的戲是《瑯琊榜》。別看在劇裡,胡歌飾演的梅長蘇和劉濤扮演的霓凰郡主是一對 然而到瞭戲外,劉濤卻說其實胡歌和靳東比較有CP感! 別看胡歌和靳東搭戲的時間少,但胡歌一見靳東就撒嬌!按劉濤的話說,胡歌在靳東面前就像是個小女孩兒! 艾瑪濤姐你這形容得,這還是我們自帶氣場的梅宗主嗎?! 直到看到《偽裝者》,芭姐才敢信劉濤的話!戲裡的明臺明明也是名身經百戰的特工,怎麼看也夠Man吧。 然而到瞭大哥明樓的面前,那叫一個一秒變身小白兔!該慫慫 該給大哥掛衣服絕不敢偷懶 該跪下絕不敢站著 該挨打絕不敢反抗 實在是生氣瞭就沖大哥撒撒嬌撅撅嘴,反正大哥最疼的就是這個小弟瞭…… 到瞭戲外更是,在大哥面前胡歌總像一個小孩子一樣耍寶撒歡兒 艾瑪胡歌同學你是隻有三歲吧?!不過大哥這一臉寵溺笑也是沒誰瞭! 還分分鐘把老幹部帶成瞭表情包! 當然,玩鬧歸玩鬧,跟大哥撒完嬌還是要對戲的。而胡歌說自己每次開拍前,每一場戲,都一定會和靳東討論交流對這場戲的看法,很多時候也非常尊重大哥的意見。 按制片人侯鴻亮的話來說就是,胡歌對靳東是發自內心的尊重。芭姐也發現,但凡胡歌在采訪中被問到靳東,也都發出瞭超高的評價。 不止拍戲尊重靳東的意見,平時胡歌也表示要聽大哥的。有一次倆人一起出席活動,正好還有霍建華。在現場,霍建華被主持人cue得要當場對胡歌表白。 活動結束後,胡歌和靳東一起接受媒體采訪。大哥一發話,胡歌在靳東身旁的小模樣,就宛如一個乖巧的小學生。 然後有記者問到胡歌,剛霍建華都對你表白瞭也,你咋看吶?胡歌表示:我剛也跟霍建華說瞭,這事兒我得先問我大哥! 完瞭媒體問靳東,靳東一本正經的表示:你們說他倆有事兒,得拿出點事實來吧。 胡歌俏皮的撒嬌說:哥我知道瞭,你舍不得我去找霍建華!說完哥倆兒就開始沉浸在他們的世界裡笑個不停…… 直到又有媒體追問胡歌,要胡歌回應一下的表白,胡歌才嚴肅表示:沒聽我哥說不同意呢嘛!咋還問呢! 到瞭私下,倆人也非常聊得來。胡歌也常跟靳東分享自己生活上的事兒。 後來靳東在采訪中提到,胡歌曾對靳東說:希望自己真的有這樣一個大哥。 見人就誇胡歌好,看到胡歌滿臉寵溺 靳東說胡歌就是自己沒有血緣關系的親弟弟 而其實,靳東在生活中的確也把胡歌當親弟寵! 胡歌要搞怪,靳東就陪著。 而且nili老幹部把為數不多的自拍,也獻給瞭胡歌。 而胡歌在《外科風雲》裡客串的時候,無論胡歌在片場怎麼鬧,老幹部靳東不罵也不生氣,反而在一旁跟著胡歌笑!反正芭姐也是沒見過這麼放飛自我的老幹部! 每當有媒體問到靳東有關胡歌的看法時,靳東更是花式誇。從表示一開始和胡歌合作的時候,自己沒想到胡歌的戲好還認真 誇到相信胡歌演啥都難不倒 再到誇起胡歌智商、情商都特別高,艾瑪東哥簡直就是個實力胡吹嘛! 還有一次靳東當著胡歌面誇瞭起來,說胡歌特別好,誰知突然有記者拆臺說:哪有?靳東那是立馬實力護弟,滿臉嚴肅的回應:誰說的站出來!你難道有我瞭解我弟嗎?! 反正東哥心中千言萬語一句話:我弟特別好!當著再多人誇他我都不害臊! 去年年底,倆人一起參加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胡歌在臺上拿獎時,靳東還在底下拿起瞭手機給胡歌拍照,實打實的傢長范兒有木有! 而當倆人一起接受采訪的時候,主持人問到關於胡歌快要出去留學的事兒,靳東除瞭表示支持,還說自己有空也會去美國看看胡歌,去陪讀也是可以的。 當主持人問靳東對胡歌留學有啥寄語的時候,靳東說:其實學得好不好不是最關鍵的,重要的是平安回國。 艾瑪這難道不是傢人才會說的話嘛!連芭姐聽瞭都覺得暖到心窩裡瞭! 芭姐也覺得,這一切的確就像靳東曾說:胡歌雖然不是自己親生的弟弟,但自己真的就把胡歌當親弟弟! 看著胡歌在靳東面前各種玩鬧撒嬌,而靳東對胡歌始終如大傢長一般寵溺,彼此更是惺惺相惜、互相欣賞。 芭姐不得不說,這對從戲裡甜到戲外的兄弟,簡直就是好成瞭傢人嘛!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除油煙機
arrow
arrow

    txsnnwx4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