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學斌:11.20黃金能否突破千三,日內操作策略

王學斌:11.20黃金能否突破千三,日內操作策略

周初操作上,建議低多為主。上方阻力看1300-1305,下方支撐1283-1278。

王學斌201台中月子中心評價7/11/20 09:12: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黃金,金價周五強勢手掌站穩1290位置,那麼短期內預計會就上行測試1300重要關口,在隔夜盤中金價已經觸及瞭1297的高點,那麼其實離千三關口也隻是一步之遙;而黃金暴漲是由於避險情緒的推升,下周市場預計會繼續關註朝核問題的發展,因此短期內預計會繼續提振金價;而技術面上看,黃金周線連續第二周收漲,刷新4周以來最大漲幅;而日線台中月子中心費用上看,金價大陽收線重回上行通道,而且金價還直接突破瞭上行通道的上沿壓制,短期內預計回撤上沿位置繼續上行,而日線上均線系統多頭排列位於K線下方支撐,日線上黃金趨勢繼續看漲。

短線上看,金價強勢上漲突破瞭上行通道的阻力,那麼阻力短期轉為支撐,而指標上,KDJ位於超賣區勾頭有走平跡象,那麼金價短期內有回落調整需求,不過由於小時圖上黃金上漲連續性比較強,因此回撤力度預計不會很大,因此短期黃金支撐位置關註1290-91美元;而阻力方面,周五金價最高上1296,離1300僅一步之遙,因此我們下周重點關註1300的破位情況。所以下周的行情來看,黃金可以先慣性的走一波回調,目前停盤在1293.55,那麼回調的點位可以在1288一線來佈局一個多單。將前期的一個阻力點轉換為支撐。周初操作上,建議低多為主。上方阻力看1300-1305,下方支撐1283-1278。

1、建議反彈1295附近做空,止損4美元,止盈1290美元;

2、建議回調1288附近做多,止損4美元,止盈1296美元;

因網絡延遲各平臺點位不一,以上分析不做具體進場點位,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對行情有疑問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與學斌本人溝通。由於學斌不知道你們具體的套單點位及倉位詳細情況,不能給你們詳細的解套策略,有套單的朋友可單線聯系學斌。

學斌介紹不喜歡浮誇,能做到我就說,做不到的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我也不給你保證,真誠做投資,信賴我,就來找我。

特此聲明所有找到學斌的投友,想請教行情分析及喊單的隨時歡迎。免費帶你盈利後去留自己決定。

學斌在公司擔任技術總監一職,主要負責外匯黃金原油等品種技術指標分析及國際經濟局勢研究工作,本公司具有專業的分析師團隊及風控部門,每天會綜合分析出最精準最穩健的操作建議給找到我們的投資者,並且為其給出完善的風控體系。相信所有關註學斌的投友也看到瞭本人的實力.本人每天給出的各品種操作建議不敢說100%正確,但也是十有八九。每一單都是跟著大趨勢操作,而短線進場點位也非常精準。學斌從事金融行業9年以來,見證瞭金銀從低谷到巔峰,以及國際經濟局勢的起起伏伏,這些都是我金融生涯的寶貴財富!如果你初次觀閱,可以先關註學斌兩天,實力見證一切,等待你的火眼金睛檢驗。

長期關註並添加本人交流的投友都知道我的實力準確率在80%以上,隻要你找到我,我就能給你一個滿意的結果,你也可以在找到我第一時間給你喊現價單驗證我的實力,我既然說出來,就定不負君之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所望,我是王學斌,我不僅是一位分析師,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1、非本人實盤客戶,本人隻給出大趨勢方向和走勢預期。

2、如有及時操作建議本人會第一時間通知公司同事,再由帶群老師在群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裡給出意見。同時給VIP客戶發消息一對一提醒通知。而後再給正在體驗實力的投資者喊單。最後再去長期合作簽約的一些門戶網站進行喊單和發佈文章。所以建議具有一定的滯後性請大傢見諒。記住,兩點之間,直線最短!

3、由本人自創的《金K線戰法》運用於短線中線長線操作保持著年收益率穩定增長,再加上團隊其他分析師共同探討得出的綜合分析,定能帶你走上穩定盈利的道路,而我們團隊本著授人以漁親身受教的理念,將會對投資者給出技術指標的運用及國際局勢消息面精度講解,讓投資者在金融市場有自己的立身之本。

如果連續幾單準確隻是運氣,那如果一個月內是80%以上準確呢?你們可以翻閱本人朋友圈看看,每周都會在群裡總結每一次喊單的記錄,以及分享收益率。做投資是看長期的收益,而不是爭一朝一夕的得失,本人實力毋庸置疑,都是現價單,都是我的實力驗證亦是憑證。

縱觀世界經濟格局,再論中國經濟,笑看百態人生。筆者喜歡研究國際局勢和熱點事件,對大宗商品及外匯、黃金,白銀,原油期貨有深入的研究。投資就是和自己博弈,重要的是你有什麼心態,冷靜面對市場的漲跌,切勿急功近利!佛渡有緣人,隻帶有心人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xsnnwx4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