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國服第一獅子狗魔獸後裔教你落地秒

lolV6.2版本獅子狗落地秒的難度略微增加瞭,但是這並不妨礙獅子狗的傷害爆炸,即使不能1秒將C位秒殺,2秒也可以瞭,公認國服第一獅子狗魔獸後裔在貼吧分享瞭自己使用獅子狗的一些新的和操作細節,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大傢好,我是魔獸後裔一個喜歡獅子狗並且對它有些許理解的玩傢,最近獅子狗的玩傢越來越多瞭,所以也在這裡也給大傢分享一下關於我對於獅子狗的看法以及見解。







關於我的大號的話在電一400-500分徘徊瞭很久,後來因為直播的問題很久沒打導致掉下瞭大師,後來接代練廣告被舉報然後被封瞭,還有幾天解封,這也是為什麼我直播的時候很久都沒打大號的原因。還有對於獅子狗最近美服測試服的一個削弱,我覺得不用太在意,打法肯定是改不瞭的,跳E的話應該隻是在空中多瞭一個讀條,那麼我們以後跳E的時候E早一點就好瞭落地秒還可以用,而且還有一個月左右才到我們國服,不用方!現在先學上點分再說!

好瞭言歸正傳






台中產後護理

對瞭上面這個叫小魔獸

符文介紹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台中市月子中心

紅色:全護甲穿透,幾乎沒有爭議的帶法,獅子狗的前中期傷害高完全就是因為符文天賦幽夢配合起來的護甲穿透非常高,打脆皮英雄的時候接近於真實傷害。

黃色:我選擇帶4個固定護甲,5個固定生命值(成長生命值也可以)因為獅子狗的W可以加雙抗,所以帶生命值的一個性價比會更高一些,不過考慮到瞭前期打野還有前期對拼的需要我還是帶瞭四個固定護甲。

藍色:我選擇的是全固定減CD,在上個版本蜘蛛寡婦這種英雄很流行的時候我會帶四個固定魔抗來度過前期。但是這個版本AP打野基本沒落瞭,所以我們帶足瞭固定減CD來配合我們獅子狗的大招gank,而且一定要固定不要成長,因為6級的大招CD太長瞭前面一定要能減就減。

天賦介紹

天賦我選擇瞭18-台中產後月子中心12-0的點法







下面我來給大傢講幾個比較有爭議的天賦

第一個就是:巫術還有暴怒這兩點

巫術是不能增加Q的傷害的,但是他可以增加我們W跟E的傷害,而且我們獅子狗是完全不需要百分之5的攻速的,我們有滿怒Q的攻速加成,幽夢的攻速加成和Q的重置平A

,這些已經足以滿足我們對於攻速的需求瞭。

第二個就是:漫遊者跟野蠻

我之所以沒有點野蠻的增加對野怪的傷害是因為我的前期的思路很明確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依靠我們獅子狗自身強大的二級單挑能力進行反野,還有繞後gank,從而迅速取得優勢,所以我點瞭偏向於遊走gank的漫遊者。

第三個爭議最大:恃強凌弱跟賞金獵人

點凌弱是因為E的減速套上可以增加前期的傷害,但是我們在用落地秒的時候是滿怒Q,是Q的傷害第一個造成的,所以說落地秒的傷害並不能增加太多,隻能增加亞洲捆綁的傷害,所以我選擇瞭偏向於滾雪球的賞金獵人增加我們的全額傷害。

下載【王者榮耀】體驗服獲取白名單,還可以免費領取禮包、送皮膚、體驗服資格等一大波福利【新版搶先下載】或【加群372835495】






琵琶網廣東省玩傢發表於2016-09-16 17:24:13

獅子狗不能跳E瞭怎麼搞?




琵琶網湖南省玩傢發表於2016-09-23 11:51:30

可以跳e,隻是加瞭個延遲,所以剛起跳就要e才可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xsnnwx4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