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徐崢澄清20億身價傳聞 談傢庭:感謝陶虹
《港囧》真的讓徐崢身價20億嗎?他對這部影片的票房預期到底是多少?徐崢本人怎麼看待這部影片的創作得失?


《港囧》真的讓徐崢[微博]身價20億嗎?

台中產後月子 他對這部影片的票房預期到底是多少?

徐崢本人怎麼看待這部影片的創作得失?

電影背後的資本運作又是怎麼一回事?

……

10月30日,徐崢在南方人物周刊[電光倒影]的見面會上針對這些熱點話題首度進行瞭獨傢回應。

《港囧》真的讓徐崢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身價20億嗎

據披露,《港囧》上映前,徐崢將這部電影47.5%的票房凈收入以1.5億元的價格轉讓給瞭香港上市公司21控股。徐崢作為該公司第二大股東,持有19%的股份。以當前股價換算,徐崢持股市值已近17億港元,《港囧》讓徐崢身價飆升至20億的說法不脛而走。真實情況究竟是怎樣的呢?

徐崢在[電光倒影]見面會上首度做出瞭回應。“這個錢不是這麼算的,沒有那麼容易。我們現在這樣的票房基數要除去制作、宣發費、影院的票房分賬以及光線實體投資的部分,餘下的才是凈收益。現在電影還沒下片,最後收益沒結算出來。”

關於資本運作的傳聞,徐崢首次在公開場合澄清,他是將自己的工作室真樂道文化傳播公司在《港囧》投資中的收益權出讓給瞭21控股。21控股現已更名“歡喜傳媒”,並成為瞭一傢文化公司,公司股東包括徐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崢本人和導演寧浩。“我和寧浩都覺得對我們自己會形成一個激勵。我們倆未來導演的電影將由歡喜傳媒來投資。歡喜傳媒整體的商業計劃,我們會公佈的。”

《港囧》票房預期是8億

在《港囧》上映前後,票房話題一直圍繞著徐崢,但他本人始終三緘其口。“你問我在之前對這部電影的票房有多少判斷,我覺得我是判斷不出來的。”出品方之一,光線傳媒總裁王長田[微博]曾預測《港囧》票房將突破20億,徐崢在公開場合卻從未做過類似預測。在電光倒影見面會上,他首次公開瞭自己的票房預期:“我不會給自己一個門檻,票房過8億就OK瞭。”

《港囧》公映前三天,單日票房均突破兩億,目前票房已突破16億。不過徐崢對此並不滿意:“從我們票房前三天的表現來講,現在(16億)這個結果,其實並不是一個非常理想的結果。因為按照前三天一個量的增長,最後票房應該是非常非常高的,應該遠遠比現在要高。現在這個樣子,雖然說是‘安全上壘’,但是我覺得跟前三天的量級來比,它的量沒有完全地飽和。”

面臨《港囧》盜版危機,徐崢怎樣反擊

《港囧》在上映一天之後出現網絡盜版,對影片台中產後護理推薦票房造成巨大損失。針對這一中國電影業的毒瘤,徐崢團隊做出瞭堅決的反擊。在見面會現場,他痛陳盜版的情節惡劣,也給出瞭建議。

“我們這一次遭遇的為什麼說特別惡劣呢?因為這完全是有組織、有規模的投放,盜版同時在很多網站的雲盤裡面出現,一下子就有種子瞭。”徐崢表示,《港囧》片方已經在一些網絡公司的協助下,通過技術手段摘除、封殺瞭大量鏈接,並將這些技術手段整理出來供行業內分享。片方還將一份資源鏈接匯總交給廣電總局電影局,等待相關處理結果。

徐崢首次表達對傢庭的虧欠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在公開場合徐崢極少談論傢庭,見面會上他首次談起瞭對妻子陶虹[微博]的虧欠:“我知道其實陶虹她自己也很想拍一個電影,她其實是一個很有事業心的人。因為我這邊的關系,她為這個傢在不停地付出。”針對事業與傢庭如何平衡,徐崢說:“我有一次去上課做心理測驗,別人讓我畫一個房子、一棵樹,我畫瞭好大一棵樹,畫瞭很小的一個房子。結果那個老師一看就說,‘這個樹代表事業,你這個事業搞得太大瞭,你在上面花得精力太多瞭,應該把房子大一點,這樣不成比例’。我覺得這測試也是有一點道理的,可是有的時候你就是會有一種身不由己的感覺。所以還是盡量協調吧。”

(責編: 荔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xsnnwx4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