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跑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吧兄弟"第四季收官鄧超:和跑男永遠在一起

原標題:鄧超透露 會和跑男永遠在一起



日前,《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收官,隊長鄧超贏到瞭最後,成為“宇宙最強勇士”。《奔跑吧兄弟》錄制瞭四季,鄧超作為隊長,也一集不落地跑瞭下來,談起與《跑男》的感情,鄧超說:“它就像我的一個孩子,我會永遠和跑男在一起。”並透露不會接親子類節目。

“跑男”讓我學會瞭分享

跑男總共錄制瞭四季,鄧超一集也沒有拉下,還在最後獲得瞭一個“宇宙最強者”的稱號,但鄧超表示雖然是一個比拼類節目,但他更多學會的是分享:“從參加跑男之後,我就離‘最’、‘最強’這些字比較遠,我更多的是學會分享。真正的強者不是通過結果的,它是內心的強者,是不想當強者的強者。宇宙最強者,No。我覺得能當給大傢服務的隊長是我最開心的事,而且我越來越享受隊長這個稱謂,特別是拿到最強者之後,更會感覺兄弟的默契和團隊力量,自己對自己的鼓勵很重要,成績很多時候是兄弟給予的,沒有團隊、沒有配合是不可能走到最後的。”

除瞭學會分享,鄧超說“跑男”節省瞭健身的時間:“去台中產後之家瞭‘跑男’我反而不去健身房瞭,因為每次錄制的三天,我覺得可以扛三個月,那三天就像集訓一樣,是一次人生的拉練。就像買新車,要到高速上去跑一跑,我們這幾天就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像是在高速公台中月子中心價錢路上奔跑一樣,一下就可以用三個月。所以我其實平常從來不進健身房,但身材就這麼好,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可能跟我平常喜歡有氧運動,打籃球、投籃有關系吧。其實帶孩子也是非常鍛煉身體的。”

不會讓孩子參加“跑男”錄制

很多人關心鄧超是否會繼續參加“跑男”,鄧超說他就是為瞭“跑男”才參加綜藝,所以不止第五季會參加,以後的也會參加,“很多人不知道我和《奔跑吧兄弟》的情感,他就像我的一個孩子,我到現在也非常欽佩、非常感恩節目組,他們對我有從一而終、死追猛打的勁頭,也就是這樣,我才參加綜藝。所以說不是第五季我還會不會參加,我會和跑男永遠在一起。”但他堅定的表示不會帶孩子來錄制:“不會的,他們如果要錄節目的話早就錄瞭,很多親子類的綜藝節目都找過我,我還是希望他們有個比較童年的童年。”

“跑男”錄瞭四季,讓很多人感覺鄧超常年混跡綜藝節目,但鄧超說自己隻做一個真人秀,其他工作也在進行中,“我其實沒有常年混跡,到現在也隻錄過一個真人秀,叫《奔跑吧兄弟》。我覺得其實我一直隻是做瞭一件事,一個真人秀,也是因為我有其他方面的安排,我電影也在拍,9月30號,《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就要上映瞭,馬上還會有幾個作品要跟大傢見面,都在規劃。包括超劇場開業,第一次《分娩大師》演出,這部話劇也正在上演。電視劇有計劃。” (記者 羅媛媛)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xsnnwx4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