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勒佈朗台中月子中心價位登上GQ封面 稱人生目標是成為億萬富翁(二)

歡迎來到皇帝詹姆斯的魔法世界。這裡永遠陽光明媚,棕櫚海灘。他有兩座總冠軍,正在追求第三座。《決定》?看上去不錯。勒佈朗正隨心所欲地改造著他的世界,不想當最有型商人的傢夥可不是好運動員。


另外,他確實變瞭。“聽上去好像不錯,”他說,“我謝謝你們。X的,我29歲瞭,還結婚瞭,當然會變。問題是,我自己沒有變,所以有人才不喜歡我做的事情。”




他身體往前傾瞭一些。“作為非裔美國人,我們從小就聽別人說,‘你變瞭’這樣的話。就因為我想變得更好,並獲得瞭成功,你就不再是曾經的你瞭。我當然不是,我想變成更好的人,改變不是壞事。我覺得這確實是作為非裔美國人的一個壞處。”、

當他台中坐月子費用還在騎士效力的時候,他把傢鄉的郵編330紋在瞭身上。

他現在仍然很感謝自己的父親。“就好像,‘爸爸,你知道嗎,我雖然不認識你,但你是我能有今天的原因之一。’這是的激勵自己的話——你不在我身邊,我才能成為今天的自己。假如我有美滿的傢庭,也許我就沒有幫助身邊的人成長的能力。看看馬弗裡克-卡特,我的生意臂膀。裡克-保羅,我的經紀人。蘭迪-米姆斯,我的好朋友,也是一位經紀人。”

改變,也讓勒佈朗成瞭最受討厭的籃球運動員。2010年,他離開騎士加盟熱火,超過1300萬人觀看瞭他的《決定》。他總提醒人說這個節目是為瞭慈善,但沒人聽這話。“瘋狂。”米姆斯說,“我們誰都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反應,大傢都震驚瞭。”

人們在街上放火燒他的球衣,用刀刺他的小人。騎士老板丹-吉爾伯特用一封信火上澆油:“國王會帶著我們的詛咒加盟熱火……”這些憤怒是強烈而幼稚的,最終,人們還是清醒過來向前看瞭。

* * * *

勒佈朗所做的決定是“我最好的選擇”,他說:“我需要這麼做,這讓我成長為一個男人。我一輩子都在阿克倫生活,整個生涯都在騎士,一切都那麼舒適。我需要不那麼舒適的環境。”

“我已經見識瞭人所能見識的一切。”他說,“贏球,輸球,自由球員,留隊,離隊,媒體踩你,媒體捧你,經紀人,錢,傢庭……一切。不管你的問題是什麼,我都能做出解答。”

在上賽季東部決賽第二場,勒佈朗和保羅-喬治針鋒相對。喬治完成一次扣籃,勒佈朗就投進一記三分。比賽結束後,勒佈朗跟在喬治身後,對他說:“我會支持你的,年輕人。”隨後他們擊瞭掌,敵人還是有愛。從那之後,喬治便打出瞭爆發的表現,大傢都說是不是勒佈朗施瞭什麼法台中做月子中心

“我擅長識人吧。”他說,“我知道他會變得非常非常好,我和他聊過幾次。我願意為每個人都這麼做,如果有人向我尋求建議,我會給他們的。但我不會告訴你,這是我的秘密。”

他熱衷偉大。“我一直關註其他運動員。我愛湯姆-佈拉迪,也愛那他和喬-蒙塔納比較。我愛梅威瑟,也愛拿他與阿裡對比。哦,梅威瑟能成史上最偉大拳王嗎?就那樣的對比。有時候,我甚至會關註打破連續N場命中三分的紀錄的科沃爾。我會看體育中心,看其他媒體的社交網絡。有時候我是看瞭那些才知道,哦,我已經連續500場得分上雙?我和喬丹、賈巴爾並列?天哪,這成就好像挺棒的。”

當他在2013年贏下總冠軍後,他多瞭一個新紋身:阿克倫。

* * * *

現在可以說,加盟熱火3年後,勒佈朗的惡人形象消失瞭。他是球衣銷量最高的球員,也是球鞋銷量最高的球員。

在人們忙著燒他的球衣時,勒佈朗沒有危機公關。既然大傢認為你是一個愛放棄的混蛋,那就繼續做你自己,撥雲見日,他們自然會知道你真實的一面。

“他其實並沒改變。”沃倫-巴菲特說,“他是個堅定的人,不會被名利沖昏頭腦。你必須佩服他。我也會被權力熏昏頭,但他的頭腦很清醒。”

他的頭腦是阿克倫出品的。去年他帶著全隊在阿克倫舉辦的感恩節活動。“我是阿克倫最有話語權的人。”他說,“我是傢鄉最有名的人。我知道這一點,也知道我該承擔的責任和義務——比一個跳投的意義大多瞭。”

當他在談論責任和義務時,他沒有慈善傢的陳腔濫調。他說自己要對那些說他“變瞭”的傢鄉人負責。“我需要讓他們知道,改變不是壞事。我會一直做給他們看,讓他們明白我是對的。我不是先知或者聖人,但我願意成為榜樣。”

當吉爾伯特對勒佈朗破口大罵的時候,傑西-傑克遜(美國黑人民權領袖和演說傢)曾說:“他以為自己是勒佈朗的老板。他的心態就像奴隸主一樣,認為勒佈朗是他逃跑的奴隸。勒佈朗不是孩子,他沒有義務為吉爾伯特效力終身。”

這話在當時引起瞭極大反響,因為傑克遜把勒佈朗與美國的黑暗歷史聯系瞭起來。但最終沒人願意進行過多討論。

2012年,吉爾伯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特的火氣早就消瞭。他在克利夫蘭開起瞭賭場,有超過1900個老虎機,89張牌桌。

* * * *

一個顧客走進瞭店裡發現瞭勒佈朗。她不知所措地說道:“呃,謝謝你。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嗯,也謝謝你們接受我。”他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說。

他該走瞭,薩凡娜和孩子們正在墻上的黑板塗塗畫畫,他們在玩猜字遊戲。勒佈朗給她使瞭個眼色,叫她別提前把答案說出來。就差一個字母就拼成瞭:佈萊斯很COO_!

“C-O-O!”勒佈朗激動地說。

薩凡娜:“佈萊斯,就差一個瞭。”

勒佈朗:“佈萊斯!上面寫的是,佈萊斯很C-O-O_!!”

薩凡娜:“一個字母!”

勒佈朗:“Coooooooooo!”

佈萊斯:“L!”

“答對瞭!”勒佈朗說,“佈萊斯很酷!”他們擊掌,轉瞭一圈,一傢人終於可以離開瞭。

勒佈朗起身,讓我看到瞭他的小腿。右邊紋著“見證”,左邊紋著“歷史”。

原文鏈接:http://www.gq.com/entertainment/sports/201403/lebron-james-cover-story-march-2014

原文標題The GQ Cover Story: LeBron James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Kewell

責任編輯:歐陽焱_NS4899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xsnnwx4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